close

今天一早~
家人們就開著我家的車車~
到處ㄑ遊玩~
第一站就是~


高雄縣內門鄉~
我們到內門鄉的內埔村~
ㄑ南海紫竹寺拜拜順道到附近ㄑ走一走~
在開車到內門埔鄉的內門紫竹寺ㄑ拜拜~
然後家人就提議到高雄縣甲仙鄉玩一玩~
在甲仙的路上~
我就深深的被那美麗的天然美景吸引~
那裡有非常巨大的山~
讓我看了覺的心胸非常的開闊~
還有那聞了會讓身體很好的新鮮空氣~
讓我聞了心情很好~
還有那用甲仙的名產做的芋頭冰~



非常好吃喔~
吃了保證讓你心涼脾透開喔~
當然也還有更多用芋頭做的美食~
但可惜的是~
沒有ㄑ品嘗它~
如果您有ㄑ~
記得ㄑ好好的品嘗~
漂亮的風景~
和好吃的美食喔~
記的下次ㄑ玩到甲仙ㄑ絕對部會讓你失望喔
因為它今天讓我滿載而歸喔~!

Trista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sta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